2017 年世界大會目標

RC 社群目標
每一個世界大會中,RC 社群會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這些目標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在那些重要、 但我們卻難以專注的面向上,目標可以引發行動,使我們能夠跳脫猶苦、獲得進步。

這次世界大會有四個目標,有關原住民、幼年人及青年人、階級、環境等。

有關幼年人及青年人的目標

RC 社群承諾要創造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幼年人的思考受到尊重,而且在攸關他們生命和世界 的決策中,他們會被放在核心地位。將 RC 理論和實踐提供給更多幼年人和青年人,將會是建立 RC 社群的重要關鍵。

幼年人和青年人會挑戰那些將自己與成年人、與彼此分隔開來的內化壓迫,這些內化壓迫限制了他 們,無法主動、領導、建立 RC 社群。成年人,包括了年輕的成年人,要去釋放並且意識到自己可 以在幼年人解放中扮演有力量的盟友角色。

在 RC 社群中的我們,要承諾持續成長,承諾在社群中支持年輕的領導人,承諾努力消除那些阻礙 他們與年輕人連結的猶苦,力挺年輕的領導階層。所有的互助諮商者努力療癒自己在幼年時期及青 年時期所受到的壓迫,並反對目前正在發生的幼年及青年壓迫。

環境的目標

RC 社群的成員要讓自己具有充足的知識,了解對環境及各種生命型態持續惡化與被破壞的明確證 據,特別是關於人類活動而引發的前所未見的溫度上升及氣候變遷。

我們要面對及釋放任何妨礙我們尋找永續解決方案的猶苦,包括終止現代社會壓迫性及剝奪性的本
質。我們要決定、釋放及行動來對抗我們的猶苦,確保這些猶苦不會妨礙我們採取立即的行動步
驟,並且要儘可能大規模而激進的,以終止這個損害,或阻礙我們組織起來要求政府和企業採納我
們做法。
我們會和每個人一起來做這個工作,特別是那些受壓迫的社群,因為氣候變遷而正遭受到最多損害
的人們。

終結階級歧視

為了要能夠往理性的、不剝削的社會前進,RC 社群的成員承諾要做到以下: 與那些未能獲得發聲權的經濟階級成員建立連結,並且從他們身上學習,這些人代表了世界上的多 數,也就是直接製造產品或提供服務的那些勞動階級、以及貧窮的人。

讓他們能擁有 RC 的理論,鼓勵、支持及追隨他們的領導。 面對、釋放及挑戰任何猶苦,它們讓我們相信了有些生命比另一些生命更重要,或是去尋求經濟上

比其他人擁有更多優勢,或是不理性地去追求舒適和安全感。
釋放後可以更瞭解階級社會,以及它具破壞性的本質,並以自己的方式向其他人溝通這個理解。

做原住民及其領導的後盾

RC 社群中的非原住民夥伴要努力從過去及現在那些加諸在原住民身上的種族滅絕政策中獲得復原。 我們會採取立場來終結現今的類似政策。我們會釋放任何猶苦,不讓它們阻礙我們從原住民身上學 習,支持並追隨他們的領導,他們的土地及資源是我們占為己有的。


Last modified: 2022-02-25 19:13: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