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針對氣候變遷所採取的倡議

RC社群認知到氣候變遷的明確證據,確定它主要由人類活動所引起的、危險的而且是持續發生的危機;我們將面對此一挑戰,尋找方法並以行動來阻止。

我們知道猶苦干擾了人類的理性。我們會支持所有社群成員,釋放任何使他們無法在這個存亡之際、盡一己之責來保護地球的猶苦。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意識到所有的壓迫都造成了這個氣候的危機,我們必須要挑戰所有壓迫才能找到解決之道。

在採取必要行動的過程中,會需要我們挑戰那些讓自己感到無力和孤單的錄音。在挑戰錄音的同時,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快速地前進──併肩且充滿信心地──運用我們個人的關,並且公開地反對不理性的政策。

我們會幫助彼此去學習並了解現況:包括去認識那些已經投注在阻止氣候變遷的個人、原住民族以及組織。這樣做我們得以學習到直接的知識,並且去反駁那些孤立和無助感的猶苦錄音。

我們會分享我們的知識和實踐經驗,如此一來那些已經在針對氣候變遷行動的人得以更有效地行動。

我們會創造機會來讓RC的社群成員聚集起來,討論現況、釋放並且發展新的想法、策略以及行動方案,越快越好。

 

 Tim Jackins

International Reference Person


Last modified: 2020-07-02 14:27:35+00